羅斯福大道夜間不太平 州參議員提案整頓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7號地鐵沿線的皇后區羅斯福大道商鋪林立,但一直存在毒品交易,賣淫等亂象。今天(8月29日),紐約州參議員提案,將整頓羅斯福大道,對違規的夜店、酒吧等商家,加大處罰力度。

商鋪林立,行人絡繹不絕,白天的羅斯福大道除了街道不太乾淨,還算繁榮熱鬧。但到了晚上,卻變得不大一樣。

紐約州參議員Jose Peralta:「這裡有很不錯的餐館,生意和商鋪,在白天這裡什麼都有。但晚上卻變得完全不同。在晚上,這裡有賣淫的,做假身分證的,就業詐騙的。在這裡你基本上能見到所有的犯罪行為。」

例如紐約市消費者事務局在檢查中發現,在74街到114街之間,只有6間酒吧有舞蹈表演執照,但事實上,絕大多數酒吧或夜店都有舞蹈表演。而違規商家受到的處罰只有一千美元左右,之後就能繼續營業。佩拉塔呼籲,應該將罰金增加到一萬美元。

紐約州參議員Jose Peralta:「罰金漲到每次違規一萬美元的原因,是要讓他們直接感到錢包受到威脅,另外違規者還應面臨60天的吊銷執照處罰。」

此外,佩拉塔介紹,羅斯福大道夜裡的違法行為,還包括毒品和租房欺詐等。他呼籲紐約市政府對羅斯福大道進行「清理」,警察局也要增強執法。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