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傅園慧:變成網紅很無奈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在里約奧運會因一句「洪荒之力」爆紅網路的傅園慧,近日接受陸媒專訪時表示,對於變成網紅很無奈。還透露了不想紅的原因,「因為所有被捧起來的人都會被打下,我也覺得自己不適合當明星」。

8月29日,陸媒報導說,面對自己的突變網紅傅園慧說:「我這一生並不是為了『火』而存在的,我是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的人。現在對自己的要求就是『更高、更快、更強』……一定會不斷超越自己。」

傅園慧表示:「爆紅以後一兩天是非常緊張的,我知道那些被捧起來的人最後都被打下去。我太接地氣了,不適合當明星,根本沒辦法有那種明星的架子,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現在最希望一切都沒發生過。」

談到「洪荒之力」的表達時,傅園慧解釋說:「是我看的那種玄幻古代武俠小說,形容遠古力量,我有這種概念,就是用這個詞來形容一下,現在一下子就變成了我的標籤。」

傅園慧說,很多人都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喊著「洪荒少女」就跑過來跟她合影,她表示很無奈,「我從來沒有高興過,但我現在來看挺後悔的,我寧願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

傅園慧直言排斥網上傳的一些表情包,她說:「人活在世界上,無論你怎麼樣,別人對你看法都不一樣,活著就是為了讓自己喜歡自己,到現在有人罵我了,我就放心了,這才是正常現象。」「我的人生不僅是當網紅而已。」

傅園慧還提到,很多人都難想像她克服了多少困難,才重新回到自己的巔峰。因為必須拼,所以訓練時受了很多傷,每次去訓練都感覺「像上刑場一樣,都很想哭,真的太累了」

8月8日,里約奧運會上,大陸泳將傅園慧在得知自己半決賽游出58.95秒的成績後,對媒體說,「我已經用洪荒之力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她幽默的比喻、誇張的「表情包」一夜爆紅網路。日前傅園慧接受專訪時表示,她已感覺紅得有點怕了,怕說錯話,「紅了就不能做自我了,那會是我最難過傷心的事情」。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