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對戰詹家姐妹 謝淑薇:誰贏對台灣都好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從里約奧運退賽風波後,在今年美網雙打首輪就碰上詹家姐妹,台灣內戰組合引發網友議論。8月29日,謝淑薇在美網接受採訪時表示,大家不用做太多揣測,無論誰贏對台灣都好。

台灣女將謝淑薇在臉書放上自己的照片,雖然今天在對戰烏克蘭球員小朋達蘭柯時落敗,又腳扭傷。但謝淑薇還是寫到,「雖然是慘慘的一天,還是要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笑容!!」

另外,美網女雙抽籤出爐,謝淑薇女雙首輪強碰詹家姐妹,雖然有媒體炒作台灣內戰,但謝淑薇說,誰贏對台灣都好。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我沒想那麼多,因為其實大家不用做太多揣測,因為大家都是很優秀的選手,那盡力表現就好了,不管是誰輸誰贏,對台灣來講都是很好的事情,那我們就盡力就好了。」

詹家姐妹是美網女雙第二號種子,去年美網止步於四分之一決賽,目前世界排名第七號種子。謝淑薇去年美網止步第二輪比賽,今年換了美國籍的新搭檔,目前雙打世界排名66。

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她打得蠻不錯的啦,聽說打得蠻不錯的,那我第一次跟她搭襠,就蠻期待的,因為聽說她會講一點中文。」

對夥伴很有信心;不過,今天謝淑薇在臉書寫到,「壞了就放假,把每年七月放的假期補回來;好了,就繼續打比賽,準備搶後面幾站的單打積分」,也讓球迷擔心,是否會因健康問題,而出戰女雙生變。

新唐人電視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