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文斯基拜訪中華公所 關心華人社區發展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紐約州第16選區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正在為競選連任積極拜票,今天下午,她來到傳統僑社中華公所,強調自己重視華人社區的全面發展。

過去一年半,史塔文斯基參加了160個法拉盛的華人社區活動。華埠雖然不是她的選區,她還是前來拜訪,與社區溝通。

紐約州16選區參議員史塔文斯基:「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經濟發展、求職、幫助小企業,經濟牽動著其他的一切。」

法拉盛近年來房價攀升,她也感同身受。

紐約州16選區參議員史塔文斯基:「2012年我搬離法拉盛,因為房價無法負擔。(記者:即使是你也無法負擔?) 我是付不起。」

目前,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獲得國會眾議員孟昭文與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的支持。

今年的民主黨內初選將在9月13日,史塔文斯基此次的競爭對手是韓裔鄭勝振(S.J. Jun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