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中氣十足 奪得老人中心「歌王」寶座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今天下午,紐約華埠的人瑞中心舉行了第七屆歌唱比賽頒獎典禮,冠軍由84歲高齡的馬騰沃第四度奪得,請看報道。

今年是人瑞中心第7年舉辦卡啦OK友誼賽,現年84歲高齡的馬騰沃在27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第四度奪得冠軍。

第七屆人瑞中心卡啦OK友誼賽冠軍馬騰沃:「我有練習過的,每個評判都說我台風好,所以我唱歌的時候有動作,表演出感情來。」

他最喜歡的歌手是「金嗓子」周璇,即席演繹了一首「鍾山春」。

人瑞中心主任伍寶玲介紹,老人中心有歌詠團、唱歌班等專業課程,讓長者唱出水準、唱出年輕歲月的感覺。

人瑞中心主任伍寶玲:「我們有專業的老師訓練他們唱不同的歌,英文、西班牙語,國語、廣東話,好多不同的語言,讓他們回味童年、年輕時的時光。」

同場五分局警員獻上Beyound的「光輝歲月」,氣氛高漲。

卡啦OK友誼賽中勝出的長者將作為人瑞中心代表,參與第一保健舉辦的「翡翠之星」卡啦OK準決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