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房屋法律援助 市府預算超1億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訊】紐約市府將在2017財年,投入超過1億美元,為低收入、被逼遣的房客,提供免費法律援助。請看詳細報導。

今年1月成立的紐約民權公正辦公室(Office of Civil Justice)提出的2016年度報告顯示,在紐約市房屋法庭有被驅逐的住客中,只有27%有法律代表。另外,受到房東騷擾,以及有其他房屋問題的低收入紐約人,對法律援助的需求最大。

2013到2015兩年間,市府增加的房屋法律援助預算,使被驅逐的房客減少了24%。

2017年的預算中,紐約市府將再增加6千2百萬美元撥款,使總額超過1億美元。這樣,3萬3千個低收入家庭,總共11萬3千人將從中受益。其中,790萬美元用於移民社區的低收入家庭法律援助和社區宣導,作為「行動紐約」移民項目的一部分(ActionNYC program)。850萬美元用於移民法律服務項目。

另外,報告顯示,在房屋法庭,超過半數的房客需要非營利服務組織提供的法律服務。在被驅逐的房客中,以布朗士區和布魯克林區居首,但紐約市五個區在近兩年,被驅逐的房客人數都呈下降趨勢。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