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灣霍格健康中心:享受頂級醫療服務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訊】便捷的交通,美麗的外景,爾灣霍格健康中心(Hoag Health Center)將於9月全面投入使用,提供幾乎所有非住院式治療和護理。

霍格健康中心副院長Marcy Brown:「癌症護理、婦科護理、整形外科、心血管以及神經科學。」

與學術研究型醫院不同,健康中心的所有病人不會被當作研究對象,工作人員因而能更專注於病人的感受,將病人的就醫心理壓力降到最低。

腫瘤科醫生林楷斌:「所以他們在做治療不會更辛苦。」

為了給病人提供最佳治療方案,健康中心邀請來自南加大,霍格爾灣醫院及紐波特醫院的腫瘤科醫生每月進行會診多達26次。

心血管科醫生張嘉至:「與學術性醫療機構相當,像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南加大。」

霍格醫院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網站認證為南加最佳地區醫院之一。

霍格健康中心副院長Marcy Brown:「我們在12個專科都有獲獎。」

此外,健康中心硬件設施採用最先進技術,如心肺造影設備採用PET/CT,原本需花1小時檢查,可在12分鐘內做完。除了提供國語服務外,在樓層設計上沒有四樓,是因為考慮了中國文化。

爾灣霍格健康中心還將於9月17日早上八點至下午兩點舉辦健康展,為社區居民提供與專家面對面的交流機會。(地址:16105 Sand Canyon Ave. Irvine, CA 92618)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