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被曝債台高築 欠倫敦政府22萬英鎊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訊】22.5萬英鎊,折約29.5萬美元,這是金正恩名下3輛汽車在倫敦拖欠的交通相關罰款。一名朝鮮駐英使館附近居住的英國人介紹,大使館債台高築不奇怪,使館工作人員很奇怪不友善,在打零工賺錢。

金正恩在英國倫敦只有3輛車,但積累了超過225,000英鎊的交通相關罰款。英國外交和聯邦事務部數字顯示,與這三輛汽車有關的債務涉及近2000筆違法罰款。

據英國《鏡報》報道,獨裁者金正恩允許朝鮮駐英國使館的工作人員無視倫敦車輛收費制度,也允許他們忽略金額高達7,305英鎊的停車罰款。

一位居住距離朝鮮使館附近的鄰居表示,金正恩的朝鮮大使館債台高築不奇怪。他說:「這並不讓我感到吃驚。他們駕駛同樣車已經多年,根本沒有換過車。」

他表示,朝鮮使館的工作人員並不富有,聽說他們還必須兼職工作。「他們很搞笑,也不友善,還擔心有人在監視他們。」

脫北到英國的Joo-il Kim透露,朝鮮外交官非常缺乏現金,他們不得不去使館區附近的跳蚤市場(car boot sales),討價還價買東西。

報導說,一朝鮮外交官的副業是購買二手兒童玩偶,然後把玩具洗乾淨,再當成新的賣出去。

Joo-il Kim說:「我以前在跳蚤市場見過他們,他們在跳蚤市場買生活所需的折價貨。」他還表示,或者朝鮮外交人員把這些舊貨帶回朝鮮,作為禮物送給朋友和親戚,或高價賣出。

《鏡報》根據不同時期的谷歌街景圖報導,朝鮮使館的2輛奔馳車停在同一位置很多年,一年中很少被移動,使館內的人也很少被看到出門。

現任朝鮮駐英國大使玄鶴峰目前已被責令回國,他有可能因副手太永浩(Thae Yong Ho)的叛逃遭受金正恩的處罰。

韓聯社曾報導,熟悉朝鮮的消息人士說,朝鮮外交官在派駐國普遍陷入經濟困難,駐歐洲某國的朝鮮使領館人員甚至申請低保,在派駐國參加醫保接受免費醫療服務。

曾掌管外務省歐洲局的朝鮮駐義大利大使金春國今年2月22日死於肝癌,由於平時未能接受體檢,延誤治療時機,確診肝癌時已是晚期。

《鏡報》報導說,朝鮮駐英國大使館的房子現在上市出售的話,可以賣120万英鎊,如果金正恩需要外幣維護朝鮮岌岌可危的經濟,可以把這棟房子賣了。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