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風暴同步襲美 佛州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訊】晚上好,歡迎收看今日加州。首先來關心天氣的情況。目前美國罕見地出現三個風暴,其中兩個熱帶低壓威脅著佛羅里達州與北卡羅來納州,佛州宣布,當地進入緊急狀態。而另一個已經成為颶風的風暴,也即將侵襲夏威夷。

從衛星雲圖可以看到,美國東南部出現兩個熱帶低壓,分別朝北卡羅來納州與佛羅里達州前進。

而位於墨西哥灣的熱帶低壓,強度也在持續增加,很可能發展為熱帶風暴。

正在朝東北方前進的低壓雲團,將為佛州西部帶來強風豪雨。佛州已於週三上午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防範風災來襲。

佛羅里達州州長里克·斯科特:「我們將迎來大量降雨,可能有5至10英吋,但從之前幾次襲擊佛州的風暴來看,這次的雲帶可能會帶來更多降雨,甚至可能有15吋。」

此外,在太平洋中部,颶風瑪德琳正以120英里的時速朝夏威夷方向移動,預計將在週四清晨登陸夏威夷。

另外一個在東太平洋生成的颶風萊斯特,也以120英里的時速朝夏威夷方向行進,預計在勞動節長週末,將影響夏威夷部份地區。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目前為止,還沒有過三個熱帶氣旋同時衝擊美國的記錄。」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