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節長週末 全家出遊好時機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本週末是為期3天的勞工節長週末,這標誌著夏天的結束,天氣逐漸涼爽。很多人會利用這個機會出去旅遊,讓我們看一下德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可以去放鬆一下。

勞工節起源於1882年發生在紐約的一次工人遊行,要求8小時工作日。後來美國總統格羅夫•克利夫蘭(Grover Cleveland)簽署法令,將9月的第一個星期一定為美國勞工節。這一天工人休息,舉行遊行,餐會等慶祝活動。而且通常勞工節後學校就會開學,這也是全家出遊的好時機。今天我們就給大家一點出行建議。

首先來看一下雅各布井(Jacob’s Well),最著名的是遊客可以在100英尺的泉水中游弋。這裡是以喀斯特地貌為主的溫泉度假勝地,一年四季都對外開放,距離休斯頓只有150英里,適合週末2-3天的出行。

另外一個不得不提是著魔岩州立自然區(Enchanted Rock State Natural Area),一塊塊花崗岩拔地而起,最高處高達425英尺,在這裡不但可以俯瞰四周的全景,夜晚還可以仰望星空。有遊客評價,這裡是德州最美的景點之一。

如果不想去那麼遠,還可以到附近的河口野生動物園(Bayou Wildlife Park),跟斑馬,德州長角牛,鹿等動物來個親密的接觸。

看到這麼多好玩兒的地方,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出發了呢?

新唐人記者乾朗德州休斯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