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法拉盛社區的新聞簡訊

黃德望當選華人家長會會長 朱寶玲任主席

紐約華人家長會(CAPA)近日舉行了理事會改選,選出理事6人,黃德望(Devon Huang)當選新會長,原會長朱寶玲當選家長會理事會主席。朱寶玲宣布,該會將於10月14日舉行成立30週年慶典,並向6位傑出社區人士頒發「傑出領袖獎」。

華人家長會1986年創立,30年來幫助了無數移民家庭,在社區頗受歡迎和好評,很多華人家長會服務過的孩子長大後,現在把他們的子女也送進協會的輔導班學習。

大選衝刺 希拉里團隊法拉盛拉票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衝刺階段,在社區人士周燕霞的籌備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Hilary Clinton)團隊的亞裔外聯主管Jason Tengco,今天來到紐約法拉盛,宣導希拉里的競選理念,為希拉里拉票。「華裔支持希拉里美東大聯盟」也在當天成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