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司機阻路 在交警罰單上寫「去死」被拘留10天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近日,深圳交警在查處早高峰違法佔用車道時,一女司機因阻路被罰款,但她竟在罰單上寫字叫交警「去死」,結果被警方拘留10天。

據陸媒報導,8月31日早上8點30分左右,深圳交警鐵騎隊在濱河大道車公廟立交附近查處早高峰違法佔用HOV車道時,嫌疑人女司機單獨駕車佔用了多乘員專用車道,被處以罰款300元。

而在處罰決定書上簽名時,被罰女子並沒有簽上自己的名字,而在「有無意見欄」直接簽上了「有」;並且在旁邊寫上了「去買官(棺)材,去死」侮辱性的話。最終女司機被警方拘留10天。

無獨有偶,在2015年3月1日,深圳交警部門在東部沿海高速葵涌收費站設卡查車時,嫌疑人包某因在機動車駕駛室的前後窗視線範圍內懸掛放置妨礙駕駛人視線的物品,被處以罰款50元。

而在處罰決定書上簽名時,包某直接簽上了「操」;在另一聯處罰決定書簽名時,包某更是直接簽上了一句罵警察的話,同樣被行政拘留10天。

當時,辦案民警表示,第二聯是送達給他的,本來可以不用簽名的,不簽也視為送達,但他為了發泄情緒公然侮辱警察。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