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雙打 盧彥勳及詹氏姐妹闖過首輪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來關心體育消息,美國網球公開賽雙打臺灣兩組人馬,台灣一哥盧彥勳在男雙,與詹皓晴的混雙都順利闖過首輪,晉級下一輪賽事。

名列混雙第5種子的台灣女將詹皓晴,今天與白俄羅斯的莫伊(Max Mirnyi)合作,以兩個6:4擊敗斯洛伐克、芬蘭的組合,闖進美網混雙16強。

台灣女網好手詹皓晴:「今天我跟Max我們兩個表現得非常好,然後因為其實我們也是很熟悉的搭檔。我們兩個的搭配,其實是可以打出很好的比賽,那我們就決定再繼續搭配,那我想今天也達到了很好的一個合作。」

而台灣女將謝淑薇原本在女雙賽事首輪要對決詹詠然、詹皓晴,不過,謝淑薇因為左腳踝扭傷,最後一刻,選擇退賽。

台灣女網好手詹皓晴:「因為我今天很認真在準備混雙,其實我還不知道這件事情,對,所以確定嗎?ok。我覺得不管對到任何的對手,我跟姊姊,或是我跟任何一個搭擋,都是以專注在自我,然後把我們所訓練的,所溝通的戰術,跟一些默契方面,把自己表現好。」

另外在男子雙打方面,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與塞爾維亞搭檔提普薩雷維奇,首輪賽事破了對手3個發球局,只花了1小時22分鐘就以6:4、6:2,直落二擊敗西班牙和義大利的組合,輕鬆闖進男雙第2輪。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天打得也滿拚的,然後其實對手也不好打啦,但是我覺得重點是,我們只要有想要贏的話,其實都會有機會,那今天我們在場上都表現也好,還有不管是情緒,然後整個鬥志跟士氣上,都表現得還不錯這樣。」

成功站上男雙第2輪之後,盧彥勳熱情的幫球迷簽名合照,而這也是盧彥勳第4度打進男雙32強,他們下一戰對手將是今年厄瓜多公開賽亞軍,巴西雙打貝魯奇與戴蒙林爾。

新唐人記者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