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熱氣球緊急降落 22名中國遊客受傷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8月30日,一批中國遊客埃及乘坐熱氣球觀光時,疑似遇到大風,迫使熱氣球緊急降落,導致22人受傷,萬幸的是這些遊客傷勢不重。

8月30日,在埃及熱氣球熱門旅遊地點拉索爾(Luxor),因當地刮起大風,迫使搭載中國遊客的熱氣球被迫緊急降落在原訂起落地點以東的一個村莊,導致熱氣球上的多達22名中國遊客受傷。

BBC報導,這些遊客大多為瘀血和擦傷,傷勢並不嚴重,被送往拉索爾國際醫院治療後已經全部出院。

8月31日,埃及民航當局宣佈,因天氣不佳,當地刮大風,所以暫停拉索爾的熱氣球活動3天。

拉索爾的熱氣球之旅可以在空中觀賞日出,俯瞰拉索爾神廟、帝王谷等,是當地熱門的一個旅遊項目,但在本次事件之前的2013年2月26日,拉索爾的一個熱氣球在降落時意外著火墜地,導致熱氣球內的遊客無處可逃,除了跳下熱氣球者,其他人最後不幸被燒死。這起事故最終造成19人死亡2人受傷,其中包括來自3個家庭的9名香港人。

今年12月,拉索爾還將舉行國際熱氣球節,現在埃及當局對熱氣球要求安裝與地面通聯的GPS系統、攝像頭等,此外熱氣球的飛行高度也被限制在2000米以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