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解放軍空軍總醫院小科長家中 抄出上億元發黴現金

空軍總醫院財務供應科科長郭劍穎涉嫌嚴重違法違紀,正接受組織調查。軍隊紀檢人員從郭劍穎家中抄出億元現金,有的已經嚴重發黴。目前中共官方媒體未證實此消息,但有海外媒體指出,這項消息是真的。

2. 美國之音
G20前夕美國家安全顧問會晤中國人權人士

在美國總統奧巴馬即將訪華前夕,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斯會晤中國人權人士。賴斯表示,人權問題將繼續是美中對話的一個議題。維權律師滕彪說,白宮想了解維權人士建議奧巴馬在杭州期間,可以做哪些事情。

3. 美國財經網站CNN Money
中國國航前經理在美國被控為中國軍隊走私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前經理林英,被指控利用工作之便,為駐紐約的中共軍隊官員走私包裹回中國。去年她也曾協助一名受到FBI調查的中共官員逃離美國。46歲的林英目前被紐約檢查官指控「走私、妨礙司法」等5項罪名

4. 美國公共廣播電台
中國建設南海的結果:環境浩劫

海牙國際仲裁庭調查發現,南沙群島的珊瑚礁被嚴重破壞,主因之一是中國把珊瑚礁打平,變成永久性的軍事哨所,而且挖泥船會窒息珊瑚、和整個海洋生態體系。也有生物學家說,在軍事建設前,中國漁民早已把珊瑚全殺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