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巨額毒品 加拿大兩女子面臨終身監禁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準備搭乘遊輪進入澳洲悉尼的兩名加拿大女子,近日被警方逮捕,他們涉嫌走私價值超過3000多萬元的可卡因。

現年28歲的伊莎貝拉·拉加西(Isabelle Lagace)和22歲的梅琳娜·羅貝熱(Melina Roberge)是加拿大魁北克人,由於偵查犬在行李箱中發現了35公斤的可卡因,星期日(8月28日)兩人被澳洲邊境局在郵輪上逮捕,這也是當局查獲的最大起乘客攜帶毒品走私案。她們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兩名女性嫌疑人被捕前曾在社交媒體發布一系列旅遊照片。她們在兩個月前登上了MS「海洋公主號」遊輪。

🕴

A photo posted by @melinar___ on Jul 29, 2016 at 10:39am PDT

#SeaPrincess 🌎⚓️

A photo posted by Isza (@belliszaa) on Jul 24, 2016 at 11:29pm PDT

#LosGemelos 👯

A photo posted by Isza (@belliszaa) on Jul 30, 2016 at 11:03am PDT

另外,警方也逮捕了63歲加拿大男子安德烈·塔明(Andre Tamine),警方在其行李箱中發現了高達60公斤的可卡因。至於三人是否為一夥犯案人員,警方目前正在調查。

(記者嘯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