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將至 華商會祝社區華人節日快樂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中秋佳節就快要到了,紐約法拉盛華商會今天特別舉行記者會,向社區華人問候中秋快樂。

這是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當選上任以後的第一個記者會,藉此機會,他向社區華人問候節日快樂。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我們在海外不象在國內那樣真正的過到中秋節,但是很好呢,海外還有很多華人的糕餅店也有賣中秋月餅,在這裡祝所有在美國的華人朋友們,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全家和樂。」

金黃鬆脆,餅香撲鼻,對於總幹事杜彼得來說,台灣的綠豆椪月餅,是他的中秋最愛。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忘掉台灣的綠豆椪,這些年來我就喜歡用綠豆椪去送人,自己也喜歡吃,所以吃的這麼胖。我認為過中秋節最大的意義是,希望所有海外的華人都能夠平安健康,所以平安健康是我要送給大家的月餅。」

多位華商會理事也出席表達了他們的中秋祝願,祝福社區華人安康。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秘書張嶼麗:「在這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