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美國福克斯新聞網
中國希望在G20避開敏感話題

杭州G20峰會即將召開,中方希望聚焦在經濟,不要談論其他政治敏感議題。中方對所謂的「反華勢力」、以及西方式的民主人權,帶有較多敵意,特別是對國際團體和挑戰現狀的外國企業。

2. 加拿大《多倫多星報》
特魯多敦促中國在人權上「多做一些」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正在中國訪問,他在上海進行22分鐘的演講當中提到,加拿大敦促中國能在促進和保護人權上,再多做一些。他表示,言論自由是加拿大人的真正價值,並受到憲法的保障。

3.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中國破紀錄的玻璃橋 因「過大需求」封閉

全世界最高最長的張家界玻璃橋,在開放13天後,宣佈封閉。玻璃橋方面的發言人表示,因為遊客太多,橋的負荷是每天8000人,但現在人數已經多過10倍。不過發言人否認,橋身出現損傷或破裂。

4. 《自由亞洲電台》
大陸奶粉品牌進軍香港市場冀重塑形象

中國國產奶粉品牌君樂寶乳業,最近宣佈進軍香港市場,引起巨大的問號。因為過去三聚氰氨毒奶粉的陰影,導致許多中國婦女到國外搶購奶粉。不少婦女表示,中國奶粉到香港銷售,還是不會讓她感到安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