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9月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G20峰會 截訪者賄賂訪民不去杭州

G20峰會將於9月4號在杭州舉行,北京也成為中共當局嚴控的範圍。有在京的外地訪民被地方政府人員用錢「買斷上訪權」,要求他們一周內停止到天安門、中南海上訪或前往杭州。

據大陸「六四天網」報導,四川邛崍訪民葉愛勤透露,地方官員派人進京約談四川訪民,說如果不去那些敏感的地方,他們每人可得200元錢。

2. 李碧雲避禍美使館 離開後失聯

廣東順德維權人士李碧雲在北京上訪期間遭到公安騷擾,8月31號傍晚,她在美國駐華大使館附近,遭一批順德國保包圍,為安全,她進入大使館暫避數小時,晚上10左右離開,但直至9月2號,家人沒有她的任何消息。

3. 珠海陳風強被囚3年 成殘疾

據「自由亞洲電台」9月2號報導,廣東珠海民眾陳風強因上訪被以「遺棄罪」判刑3年,8月10號刑滿出獄,但至今不敢回家,他擔心回家後即遭警方嚴控,失去自由。他說,關押期間,被6名警察毆打致殘,出獄後經醫生診斷,腰椎、頸椎突出,頸椎導致左手神經損傷。

4. 500萬 陝西數十民工省府請願

9月1號,陝西省漢中唐宏廣場的50多位建築民工,專程從漢中到西安,在陝西省政府信訪接待室外拉出標語,要求省政府領導解決漢中唐宏投資公司,拖欠他們500多萬元工錢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