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迷航50週年郵票亮相 契可夫現身紐約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訊】今年是《星際迷航》電視影集開播五十週年,美國郵政局推出了特製的紀念郵票,今天中午在賈維茨中心揭幕,曾經飾演電影角色的美國演員也親臨現場祝賀。

在影迷們的矚目下,星際迷航50週年紀念郵票隆重揭幕。儀式上,影迷最期待的是美國老牌演員沃特爾·凱尼格(Walter Koenig)的出現,他曾在《星際爭霸戰》系列中飾演宇宙飛船長官契可夫(Pavel Chekov),如今他已經快80歲了。

美國演員沃特爾·凱尼格:「我生活在另一個時代,完全可以看得出來,因為我幾乎不會用手機。」

1966年9月8號,電視影集《星際迷航》第一季開播,當時收視率低、廣告收入也不理想,有人為此發起寫信的活動,才讓第二季的《星際迷航》開始動工,不過仍然面臨停播的命運,忠實的影迷再次發起書面呼籲。《星際迷航》第三季能順利播出直到結束,要歸功於影迷的將近100萬封信。

美國郵政首席執行官 Megan J. Brennan:「傳統的寫信方式還是可以改變現實,雖然現在都用社群媒體電子信箱。如果你想被聽見、被注意、做改變,寄信吧,我們也需要有收入。」

《星際迷航》自開播以來已經過了半個世紀,五十年的時間吸引了各個年齡層的影迷。

影迷Edmund Hwee:「我跟星際迷航電視劇一起長大,以前每晚十一點都收看,之後有玩具、舞台演出、電影,隨著科技發展,我就買錄像帶、雷射影碟、DVD、藍光光碟,這會繼續下去。」

影迷Jaoyeh Katz :「大家會打扮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我喜歡史巴克。」

為了慶祝五十週年,在賈維茨中心舉辦的「星際迷航展」從今天開始將持續到週日(9/4)。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