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米! 破世界紀錄熱狗大排隊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訊】大家可能都聽說過,吉尼斯有不少千奇百怪的紀錄。今天,在紐約的中央車站就刷新了「最長串熱狗」的紀錄,來看記者柯婷婷在現場的報導。

大家看到我背後這長長的一串串熱狗,今年Nathan’s快餐公司,已經不甘於只是舉辦美國獨立日的吃熱狗大賽了。他們的目標是吉尼斯世界紀錄,很明顯他們做到了。」

1916個熱狗,形成958呎的熱狗大長串,相當於290米的長度。

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工作人員宣佈,Nathan’s 公司成功刷新2014年的東京「最長熱狗」世界紀錄,還多出100多呎。

Nathan’s 主持人George Shea:「這是歷史性的一刻,我們打破了世界紀錄!舊紀錄是846呎,我們今天的紀錄是958呎,慶祝Nathan’s100週年最棒的禮物。」

要刷新紀錄並不容易,25個工作人員從中午開始放熱狗、放香腸,再一個個包裝好,這些工序需要在「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工作人員見證下一個個完成。

然而主辦方似乎並不甘心,已經定好了下一個世界紀錄的目標。

Nathan’s 主持人George Shea:「我想要挑戰世界最長的吃熱狗比賽餐桌,一英里的長桌,在獨立日那天,全民參與吃熱狗大賽,這是我的心願。」

今年美國獨立日「吃熱狗大賽」中的男子組冠軍Joey Chestnut從加州來到紐約,見證破紀錄的一刻。

美國大胃王職業選手Joey Chestnut:「我非常喜歡來到紐約,每一樣東西都讓我興奮,這個週末肯定很盡興,很高興能見證這項世界紀錄。」

這一千多個熱狗不僅用來打破世界紀錄,最後還免費贈送現場觀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