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食譜 健康美食登陸紐約法拉盛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訊】健康生活和健康飲食,越來越受到民眾的推崇,在家裡做自己想要的健康食品,很容易,如果外出就餐,就沒有那麼多選擇了。

現在,如果您來到紐約法拉盛,想吃新鮮健康的美食,新開的這家咖啡餐廳,可能會滿足您的需求。

這家咖啡餐廳,外觀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之處,但是,餐廳的菜單,卻內有乾坤。女老闆珍妮,從事餐飲行業十多年,在家裡更喜歡製作健康營養的美食,她突發奇想,何不把自己受益的健康餐點,推廣給更多人呢?Sweet Haus咖啡餐廳應運而生。

Sweet Haus咖啡餐廳老闆Jennie Keng:「我特別喜歡沙拉,很新鮮的感覺,尤其是在夏天吃,或者整年都適宜,因此我特製了很多特別的沙拉菜單,這些沙拉菜單的靈感,都是來自於我居住的紐約。我的特製飲品,都是天然的,都是由水果或者蔬菜製成,都是不加糖的,而且都是百分之百的果汁,這樣的食物對你很好,對人的身體很好,而且可以做得很可口的。」

健康飲食的主意,得到同樣喜愛美食的Martha的大力支持。當天,她請來市議員顧雅明、參議員史塔文斯基出席剪綵,還透露,她的兒子因為珍妮調製的特製食譜,而成功減重,獲得健康。

紐約法拉盛民選社區領袖 Martha Flores-Vazquez:「所有年齡層的人都可能會得脂肪肝、高血脂,這些都甚至可能成為致命的病症,如果有合理調配的飲食,就可以穩定病情,緩解脂肪肝症狀,降低高血脂指數,而過上健康的生活,所以這個餐廳對社區來說非常重要。」

紐約州參議員 Toby Ann Stavisky:「我看了他們的菜單,都是非常健康的食品和飲品,還有全穀類的食品,這對社區民眾的健康非常有益。」

對於健康飲食,珍妮有她的見解。

Sweet Haus咖啡餐廳老闆Jennie Keng:「我認為人們每天的日常飲食不是簡單的吃飯,而應該是一種生活方式,人們應該很享受用餐時光。」

喜歡新鮮健康美食的觀眾朋友,不妨到法拉盛Sweet Haus咖啡餐廳,享受這裡的特製食譜。 地址:143-01 45th Ave Flushing, NY 11355。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