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出軌中東裔男 紐約華婦慘被騙當精神病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訊】美國紐約一名華裔婦女嫁給一名中東裔男子,婚後相夫教子,勤勤懇懇但卻罹患精神病。現在其丈夫的同事曝光,這名華婦是被出軌的丈夫設陷阱,誤以為自己患精神病的。

美國媒體報導,紐約華裔婦女小美(化名)與中東裔丈夫阿里(化名)都是移民第二代,在美國出生長大,並且大學畢業。兩人在讀大學的時候相識並陷入熱戀,三年後結婚,一年前生下兒子。

從去年某個時間開始,小美總覺得有人在跟蹤自己,於是回家告訴丈夫阿里,在阿里的勸說下,小美從今年1月開始到精神病醫院接受評估和診治直到5月,小美深深的相信自己的確罹患了精神病。

因小美「患了」精神病,紐約兒童保護機構為保障小美與阿里的年僅一歲的兒子的健康,開始介入,卻發現小美的表現異常。

通過引導,小美表示她無意中在丈夫的手機中發現了丈夫與其他女子的大量親密照片,之後阿里向她承認,自己通過網絡結交了至少20名女子,並且與這些陌生女子發生了關係。小美難以接受丈夫的荒唐行為,但為了家庭,她不願意與丈夫離婚。

這樣在政府機構的協助下,小美和阿里同時接受心理輔導。沒想到最近這名丈夫再被曝出猛料。

8月31日,阿里一名女同事向公司上級展示了阿里給她發的手機簡訊內容,在簡訊中,阿里告訴這位女同事,他為了自己能夠方便的出軌,設計謀,僱用人每天跟蹤妻子,配合自己的語言引導,讓妻子相信自己罹患了精神病,而他的計謀真的成功了。

阿里的公司領導看到這一消息後立即報警,同時解僱了阿里。現在阿里被警方指控犯下精神虐待、跟蹤、偽造文件等罪名,紐約的家事法庭法官則簽發了保護令,不允許阿里擅自接觸妻兒,勒令他接受精神鑑定與治療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