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頻傳槍響 大西洋城警匪槍戰 巴爾的摩婦孺遭射擊(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訊】美國新澤西州大西洋城和馬里蘭州巴爾的摩,週六(3日)分別傳出槍擊案。大西洋城賭場外的槍擊事件造成1名員警重傷,而巴爾的摩案則造成1婦2童受傷。刑警分別展開調查。

大西洋城賭場警匪槍戰 1警重傷 1歹徒身亡

美聯社報導,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週六一早,兩名員警在賭場停車場附近發現一輛可疑車輛,1名員警下車時中槍受傷,情況危殆。另1名員警開槍反擊,擊中其中1名歹徒,後來在附近找到他的屍體。

當局正調查事發原因,並發佈錄影片段,顯示除了當場被擊斃的男子外,尚有5人涉嫌與此案有關,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事後,檢察官指控兩名年紀分別19歲和28歲的新澤西州男子,涉及2項殺人未遂罪、搶劫罪和武器罪名;另外,喪命歹徒25歲,也是新澤西州居民。

新澤西州警方員佐級協會宣布懸賞2萬美元,緝捕其他在逃疑犯。

相關視頻:警方發佈有關涉案歹徒錄影片段

巴爾的摩 1老婦2童受傷

另外,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的警方表示,槍擊案發生在晚間8時10分,地點距離巴爾的摩市中心西北方1.5英里。

1名男子走向1名60歲婦女、8歲男童及4歲女童,朝著他們開槍。婦女右腿中彈,男童左腿中彈,女童則是右腳受傷。3人經緊急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持槍歹徒徒步逃離現場。

(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