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青年上教堂大玩寶可夢GO 或面臨囚禁5年(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訊】俄羅斯1名年輕部落客,日前因拍攝自己進入葉卡捷琳堡滴血教堂寶可夢GO(Pokemon Go)的影片後,被收押在看守所兩個月,如果被定罪,可能面臨囚禁5年。

8月11日,索科洛夫斯基(Ruslan Sokolovski)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發表1段影片,顯示他進入葉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滴血教堂(Church of All Saints),在進去之前,索科洛夫斯基曾質疑的說,「持智慧手機進入教堂內閒逛,會冒犯到什麼人?」

經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調查,索科洛夫斯基在教堂內利用iPhone手機大玩精靈寶可夢GO。並在他家中,查獲煽動仇恨和攻擊信仰自由的證據。

俄羅斯Meduza網站報導,索科洛夫斯基於9月3日被捕,警方認為,他的行為煽動仇恨、侮辱了信徒的感情。

據悉,索科洛夫斯基將被收押兩個月,一旦定罪可面臨5年監禁。

相關視頻:

(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