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酷了!教授與學生打賭,帥哥揮臂一投,全班全拿100分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教授卡蘭與學生打賭,只要學生能從階梯教室上排座位將紙球投進前方垃圾桶內,全班這次隨堂測驗都能拿到100分,結果1名學生揮臂一投,完成這個聽起來似乎不可能的任務,令全班學生歡呼,拍手叫好。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卡蘭(Christopher Callam)在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開立有機化學課。

從視頻畫面可見,1名學生揮臂投出1顆紙球,紙球劃過教室,精準地落在前方講台旁的垃圾桶裡,全班同學開始放聲歡呼。因卡蘭願賭服輸,全班同學這次隨堂測驗每個人都能得到100分。

相關視頻:

不過,1名社群網站Reddit用戶則表示,卡蘭教授每年都會和修這堂課的學生打這個賭。這次測驗對總成績影響不大僅占3%。

另1名用戶也說自己曾是卡蘭教授的學生,「我2年前上過他的普通化學課。他每學期都會和學生打這個賭,從上排座位隨機選出學生來投球。」

有網友表示,這個小考不對他們的成績有影響,但是卻吸引了學生們對課堂的注意,讓他們都有參與感並且覺得上課很有趣。

「他因此獲得學生們的注目,並且讓他們更認真學習。」

「投中的那人值得好好開個派對慶祝。」

「這教授太酷了!」

(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