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第七天 納達爾爆冷出局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在紐約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週日仍然是一片晴空,週末的觀眾人數也創下紀錄,當天有兩場華人選手參加的雙打比賽,一起來看一看。

週日的紐約並沒有出現預報的陰雨天氣,反而是一片晴空,美國網球公開賽觀眾人數,在週六下午場達到40780人,創下新的紀錄,週日下午也是人頭攢動,到場的觀眾數量平了前一天剛剛創下的紀錄。

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在週日下午與法國選手普耶(Lucas Pouille)激戰五盤,決勝盤搶七納達爾雖然接連挽救三個賽點,但是第四次普耶終於把握住機會,爆冷獲勝。納達爾這位14次大滿貫賽冠軍今年美網止步16強,要想第三次在紐約奪冠,只能等待明年。

女雙11號種子中國選手鄭賽賽和徐一璠,在女雙第三輪比賽中,遭遇6號種子、瑞士名將辛吉斯(Martina Hingis)和美國選手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雙方一開始就兩次互破發球局,最後鄭賽賽和徐一璠還是不敵對手無緣八強。

中國選手徐一璠:「我們打的都不錯,然後對手其實今天發揮的也不錯,就是我們有一些起伏,四個人都會有一點,最後輸的也就是一兩局幾分。」

台灣選手詹皓晴與來自白俄羅斯的米爾尼(Max Mirnyi)搭檔,迎戰美國選手妮可•吉布斯(Nicole Gibbs)和諾威科夫(Dennis Novikov)組合,很快以5-7輸掉第一盤之後,第二盤戰至6-6平進入搶七,仍然以小分2-7失利,無緣八強。

新唐人電視宋昇樺、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