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倒中共「柏林牆」!民運人士熱議「推牆論」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隨著中共當局拉開「709」審判的序幕,旨在推動中國社會進行和平、民主轉型的「推牆理論」,在黨媒和司法當局的蓄意炒作之下,意外成為大陸網友爭相討論的話題。9月4日,舊金山灣區民運人士舉行相關研討會,呼籲認清中共本質的中國人,幫助身邊的親人朋友從內心擺脫中共體制的束縛。

「人道中國」、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以及灣區基督教公義團契,舉行的「709大審判與推牆理論」研討會,吸引灣區40多位關心中國時政的民眾參與,一起探討怎樣推倒中共既得利益集團所製造的種種「柏林牆」。

前六四學生、中國民主人士趙昕:「推牆理論最開始源於里根總統。他當時去了東德與西德之間,看著那堵牆他說,我們要動手盡快的把它推倒吧。所以說推牆理論就源於這點。」

「709」大抓捕事件中的家庭教會長老胡石根,8月初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名進行開庭審理。而中共官方公布的所謂認罪供詞中,凸顯其宣傳「推牆理論」,影響包括維權律師在內的良心群體,以達到「顏色革命」的目的。

前六四學生、中國民主人士趙昕:「工人階級、農民、市民,所謂(中共)的社會基礎,也能夠喚醒他們,讓他們覺醒,讓他們知道共產黨不但不是代表他們的,反而是最奴役最欺詐最剝削他們的。讓它的牆在強大的社會壓力之下,不推就倒。」

「人道中國」創始人之一的周鋒鎖認為,中國人要推翻的不僅僅是網絡的防火牆,還包括中共幾十年的洗腦統治下,在國人思想與精神層面所設的無形障礙。

「人道中國」創始人之一周鋒鎖:「對於每一個人,推牆都有份。如果能夠擴散真相是一部分,如果能夠參加到推牆運動是一部分,拆除自己心裡中共所建立謊言的這個牆,而且能夠有更多的行動,這個更為重要。」

作為90後,王璟灝來到美國後,通過了解六四真相進而認清中共本質。他表示已經在實踐「推牆理論」,影響國內的朋友。

舊金山灣區民眾王璟灝:「如果你不關心的話,那我們這一代,到我們下一代,中共的目的就達到了。它讓歷史抹去,六四就像這個世界上沒發生過一樣。」

當天的研討會引起很大共鳴,來自洛杉磯的民運人士以及「709」被捕人士妻子專程前來參與。期間視頻連線中國大陸維權人士,共同呼籲參加G20峰會的各國領袖,關注中國惡化的人權狀況和「709」維權群體。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灣區聯合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