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數百市民上當 詐騙集團假冒政府騙錢(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紐約數百名市民報告,他們收到一封病蟲害防治快報,要求他們付款。現在媒體曝光,這是詐騙集團的惡劣詐騙行徑。

上週五(9月2日),紐約市民戈爾方(Henry Gelfand)和很多紐約市民一樣,收到了一封病蟲害防治快報(Pest Control Letter),這封快報上有紐約市政府的標誌,看起來與市政府發出來的信件沒什麼兩樣。

這封快報寫道,收信人違反了紐約市滅鼠計劃,要求他們立即向指定的帳戶支付120美元到280美元不等的罰款,給出的收款人是「紐約滅鼠」(Vermin Control of New York)。

「沒有(滅鼠地點)大樓的地址,沒有門牌號,所有當違法時應該提供的信息都沒有。」戈爾方表示,這些缺失的信息讓他懷疑信件的真偽,「這個國家還是有一個叫正常程序的規範。」

戈爾方的懷疑被證實是真的,這封信果真是詐騙集團發出來的。當CBS2電視台記者來到信件中標註的「紐約滅鼠」辦公樓所在的皇后區150街12-55號時,這裡有很多辦公室,但沒有一家懸掛著「紐約滅鼠」的招牌。撥打信件中提供的電話號碼,對方一直處於忙音狀態。

「人們看到信都會害怕,第一反應都是馬上付款。」戈爾方說。

得到這一消息的紐約市議員馬克·萊文(Mark Levine)向市民發出緊急呼籲,表示如果收到「紐約滅鼠」機構的信件,這封信可以確定是詐騙信。萊文也呼籲市民在匯款前,請撥打311確認。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