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就要來了! 傳9大功能拼市場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iPhone7就要來了!可能會在美國時間9月7日推出,據傳將用9大功能來吸引消費者。投顧分析師報告,iPhone7將新增鋼琴黑配色,在廣色域功能等有更多的更新。

中央社報導,國外科技媒體網站9to5Mac和MacRumors通過投顧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將iPhone7可能具備的功能特色整理如下:

1、iPhone7內建A10系統單晶片,即搭配蘋果最新款A10系統單晶片SoC,處理效能比iPhone6s的A9處理器明顯提升。

2、iPhone7新增深黑和鋼琴黑配色,取代傳聞已久的太空灰配色,再加上金色、銀色、玫瑰金,新增的顏色共有五種。不過,鋼琴黑配色只有提供給儲存容量大的iPhone7機種。

3、iPhone7螢幕可支援廣色域技術,螢幕解析度、以及原有的尺寸不變,這意味著iPhone7可能支援蘋果的廣色域(wide color)技術。

4、iPhone7支援手勢辨識功能,原設計是LCD光源,現提升成雷射光源設計,反應時間會更快速、辨識距離會更長,因此,iPhone7可支援手勢辨識功能。

5、iPhone7大尺寸雙鏡頭新亮點,可以光學變焦,具備光場相機(light field camera)應用功能。iPhone7Plus雙鏡頭也不例外,且較大顆的鏡頭有光學防手震功能。

6、iPhone7儲存容量有3種,分別為32GB、128GB和256GB等選項。iPhone7Plus的隨機存取記憶體(RAM)容量將上升到3GB。

7、iPhone7耳機不一樣了,它採用最新耳機附件EarPods,用Lightning Connector轉接3.5mm規格耳機連接埠設計,因此有更多空間強化Force Touch辨識系統功能。

8、iPhone7音質會更佳,因在機內新增一顆放大器,讓它的音質更佳。

9、iPhone7防水功能達到IPX7等級,與Apple Watch的防水等級相當,這樣可以在水下1公尺防水約30分鐘。

報告指出,因蘋果對於iPhone7防水要求的高標準,所以影響了供應鏈,使得iPhone7量產規模不及iPhone6s。今年底,iPhone7的出貨量約6500萬台,可能比iPhone6s下滑2成。

美國時間9月7日,蘋果將舉行1項「特別活動」,一般預料傳聞已久的iPhone7和iPhone7Plus即將亮相,據推測,新款配色、雙鏡頭、防水功能和耳機規格將最吸引消費者。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