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未知 韓國釜山國家地理攝影展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如果你在韓國旅遊,在行程中參觀一下有教育意義的國家地理攝影展怎麼樣?豐富多彩的攝影作品會刺激你的想像力以及讓你的頭腦活躍。我們一起看一下正在韓國釜山舉辦進行的國家地理攝影展。

韓國釜山電影殿堂特別展廳里舉辦了「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攝影展」

在現場,人類繁衍生息的記錄,以及在偏僻地區、宇宙、海洋等進行的不畏生死的探險等,通過公開的200多個展示品,我們可以看到多樣的紀錄。

田明珠企劃展示助長:「我們以《探索未知與發現》為主題,給大家介紹平時很難接觸的世界各地偏僻地區及之前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登過的資料等。」

儘管不是公休日,觀覽的韓國遊客還是絡繹不絕。觀眾仔細觀覽在6個展館中展示的照片(作品)。

有些作品刺激人的好奇心,同時給人帶來特別的樂趣。

在現場,有些遊客為這次展會遠道而來。

潘昭姬遊客:「為了看這次展會來到釜山。這裡有老照片,也有很難看到的宇宙以及深海等照片等,看到這些很神奇。」

金晏娜遊客:「到這裡,我們都談了祕魯,要計劃祕魯旅遊。」

宋氶豹遊客:「一看到這些作品,我想親自去這些地區看。」

為紀念釜山市的公認日報——釜山日報創刊70周年舉辦的「國家地理攝影展」,展示到9月18號為止。

韓國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釜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