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男突然長出「女人胸」 竟是海鮮惹的禍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最近,湖北武漢男子王某發現,自己的胸部變得跟女人一樣鼓了起來,於是到武漢市第三醫院就診。醫生經檢查診斷王某患上乳腺膿腫,而患病原因是王某平時偏愛吃海鮮

據陸媒報導,王某平時非常喜歡吃海鮮,一個月要吃七八次,他表示,有段時間甚至天天吃。

王某說,他吃海鮮和正常人吃的方法不一樣,喜歡把不同種類海鮮放在一起吃,吃完還感覺特別暢快,這樣的習慣持續了一年多。

據武漢市第三醫院胸外科醫生劉山說,王某之前就出現了胸部微微脹痛、隆起,這就是急性乳腺炎的症狀,可是因他當時沒在意,所以拖了很久,還出現了局部變硬、皮膚發紅、怕冷、發燒等症狀,最終導致乳腺膿腫。

據悉,王某現經過膿腫切除手術後已痊愈,劉山推測王的病跟常吃海鮮有一定關係。有些海鮮受到環境和養殖等因素的影響,不排除有激素成分,多吃對身體不利,因此吃海鮮一定要適量。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