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坐捷運被糾吃東西 超尷尬實情讓網友笑到肚子痛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一名台灣男子乘坐捷運被一名年長女子糾正不准吃東西,沒想到這名男子的回答超無辜,實情更讓網友笑到肚子痛。

台北捷運不允許乘客在車廂內吃東西,在台灣幾乎是人人都知道的事情,日前,一名網友在社交媒體曬出來的經歷,讓網友笑噴。

男子說,自己坐捷運等車的時候,一位穿著捷運工作制服的年長婦女遞給他一張衛生紙,讓他滿臉疑惑的拒絕:「您用就好」。沒想到這位阿姨回答他說:「什麼我用就好,捷運站不能吃東西你不知道嗎底迪(弟弟),你嘴巴一直動,阿姨我注意你很久了,吐出來。」

這名男子說,他當時小聲回答:「那個…我吐不出來!」年長婦女又追問為什麼,並請他說話的時候聲音大一點,已經不耐煩的男子大聲說:「我牙齒有菜渣,弄不出來辣(啦)!!!」

男子介紹,瞬間所有在等車的人都看向他,讓他「超崩潰」,就覺得:「正直跟善良都回來了,可是我的尊嚴跟羞恥心都不見了!」

貼文讓不少網友笑翻:「感覺阿姨瞬間石化」、「阿姨表示:這輩子再也不敢抓人吃東西!」也有網友安慰他留言:「我也發生過一樣的事情,你不孤單!!」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