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拳師之子遇車禍 15個月寶寶成美國名人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美國南加州著名的混合武術師只有15個月大的兒子上週六被酒駕老婦人撞成腦死亡,9月5日,他的父母決定拔掉呼吸機,並捐贈出小男孩的全身器官。事件引發全美社會關注,小男孩現在成為比父親更著名的名人。

寇瓦爾(Marcus Kowal)是美國一名著名的混合武術師,他經營有多家系統訓練中心,9月5日晚,他在臉書宣佈:「寫下這句話並不容易,利安將捐出他的器官,這樣他的小心臟將可以讓另外一名孩子存活下來。」

寇瓦爾的兒子利安(Liam Mikael Kowal)只有15個月大,上週六(9月3日),利安坐在嬰兒車內,由15歲的姑姑推著過馬路的時候,在十字路口被72歲酒後駕駛的老婦人海根斯(Donna Marie Higgins)撞飛,利安和姑姑馬上被送到Harbor-UCLA醫療中心搶救,在那裡,利安被宣佈已經腦死亡,而利安的姑姑腿部受傷,經醫治後,病情穩定。

週日(4日),寇瓦爾與妻子決定拔掉兒子利安身上連著的呼吸機,向兒子說再見。週一(5日)晚上,他們宣佈了捐贈利安遺體器官的消息,引來美國社會的廣泛關注。

肇事的72歲老婦人海根斯,在撞人後試圖逃逸,被路上的其他人追趕、報警並最終被捕,3日當天她就被關押,法庭判處她的保釋金為10萬美元。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