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學生邊上課邊踩踏板 學業突飛猛進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電】為解決青少年坐立不安、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所中學的教師蘭貝斯(Bethany Lambeth)想出一個好點子,她在學生的桌子底下安裝健身用的踏板,而且讓他們邊上課邊踩踏板以發泄精力,結果他們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學業也進步許多。

蘭貝斯是該州韋克縣(Wake County)一所初中的8年級(約14歲)數學教師。她先前發現學生在上課時會坐立不安,有的會敲打桌子,有的會碰觸別人,或是腳動來動去的,因而無法專心學習。

從去年底開始,蘭貝斯開始讓學生在上課時使用桌下踏板來發泄過多的精力。經過一段期間的試驗,他們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學業成績也有顯著進步。更重要的是,學生都喜歡這個點子。

蘭貝斯認為,這個世界正在大幅改變,孩子需要以不同的方式對待。她說:「我們以前做的事,現在不一定管用。」

她還表示,自從採用這種踏板之後,她的學生在上課時不再四處走動或與其他人玩來玩去的,他們現在可以一邊運動,一邊學習。

蘭貝斯的學生費德雷(Sofia Fedele)則說,她以前通常會動動腳來保持專心,但現在有了踏板之後,她有發泄精力的地方,可以一邊運動一邊專心上課。

這種踏板的售價每個不超過150美元,其資金來自私人募款,並沒有用到納稅義務人的錢。

校方希望在特殊教育班級也採用這種踏板,併產生更大的正面效果。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