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單親媽扮男裝參加學校父子同樂活動 獲讚「超級媽」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美國一位單親媽媽送兒子上學時,臨時得知當天學校舉行父子同樂活動,於是這位母親馬上回家裝扮成「爸爸」,讓兒子度過了快樂的一天。消息傳出後,她被外界稱讚「超級媽媽」。

美國德克薩斯州沃斯堡(Fort Worth)的瓦斯科(Yevette Vasquez)是一名單親母親,獨自扶養兒子伊利亞(Elijah)。9月1日,她像平日一樣送兒子去上學,快到校門的時候,她突然發現門外停放的車輛特別多。

瓦斯科詢問兒子原因,伊利亞說,這一天學校組織了「與爸爸共進甜甜圈」(Donuts with Dad)活動,所以很多爸爸送子女上學後就留下來參加活動了。

聽到兒子的解釋後,瓦斯科二話沒說,調轉車頭回家,她告訴兒子,他們不應該錯過這個活動。到家後,瓦斯科換上了格子襯衣,戴上棒球帽,黏上假鬍鬚,換上長褲,裝扮成兒子的「爸爸」再次返回學校,參加了這場「與爸爸共進甜甜圈」。

瓦斯科在臉書上說,儘管人們看她的目光包含著很多意味,但她讓兒子度過了愉快的一天,她也很高興,樂享其中。她希望人們不要因此瞧不起她和兒子。

沒想到,瓦斯科的臉書貼文迅速獲得熱傳,人們紛紛稱讚她的勇敢與愛心,送她稱號「超級媽媽」(Supermom)。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