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訊】接下來請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香港選民破紀錄投票幾遭大陸傳媒全面封殺

香港自回歸後破紀錄220萬選民投票,中國媒體幾乎全面封殺消息。BBC記者表示,在杭州BBC的頻道更是出現一片漆黑。

2. 《時代雜誌》
你可能錯過G20的7件事

當你在享受美國勞工假期時,世界首腦們正在中國開會。你可能錯過的7件事包括:總統奧巴馬下飛機時,有別於其它國家,唯獨沒有紅地毯階梯、不過中美兩大二氧化碳排放國,聯合批准了巴黎氣候變化協定;另外像金正恩發射導彈,以及菲律賓總統辱罵奧巴馬也被列入7件事之一。

3. 《大紀元時報》
中央黨校教授王長江批毛後高調談民主

中共中央黨校黨建教研室主任王長江之前授課時曾批評毛澤東,遭到左派攻擊,最近他又高調撰文談民主,反腐敗就是對權力的約束,而對權力進行約束必然走向民主。

4. 英國廣播公司《BBC》
選舉後中共警告香港活動家

中共官方新華社警告說,任何人鼓吹香港獨立將會受到懲罰。在週日的香港立法會選舉中,30位親民主派候選人選進了擁有70席的立法會,而這引起中共的強烈反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