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美女大生創意組圖阻校園性犯罪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美國大學開學了,一名在紐約州伊薩卡學院讀書的女學生創意拍攝了一組「It Happened」照片,呼籲人們關注大學校園安全,制止校園性犯罪。

20歲的馬祖科維奇(Yana Mazurkevich)創意了一組照片,展示的都是大學校園內可能的男子性侵犯女子、女子性侵犯男子,甚至男子性侵犯男子、女子性侵犯女子的場景,希望因此吸引到社會的廣泛關注,共同提高社會對校園安全的重視,制止校園性犯罪。

馬祖科維奇的創意靈感來自於上週獲釋的前斯坦福大學學生運動員特納(Brock Turner)。特納因為在2015年1月性侵犯一名失去意識的婦女,被判處3個月徒刑。

這組照片發佈後,在網上引起廣泛關注。馬祖科維奇強調,這些擺拍出來的照片就是在現實生活中實實在在存在的,真實發生著,所以希望人們能夠真正的重視這件事情。

2006年,美國司法部在題為《大學女生的性受害》報告中表示,美國有3.1%的本科生遭受過強姦或強姦未遂,而在大學前遭到強姦的比率高達10.1% ,強姦未遂為10.9%。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