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50萬 Reliant輕軌站應改何名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休斯頓的Reliant大型體育館,兩年前改名為NRG,但門口的輕軌火車站名未變。為避免乘客混淆,捷運局考慮改名,但由於花銷高達50萬美元,官方目前正在徵求民意,尋求最佳站名。來看報導。

2002年,能源公司Reliant Energy耗資3億美元買下這座大型體育館及附屬建築物的命名權。儘管該權限不包括體育館外的輕軌火車站,但為方便乘客,捷運局仍將該站命名為Reliant。

2014年,因品牌重塑,Reliant體育館改為母公司名字NRG,但輕軌站名仍保持不變。

由於美國頂級橄欖球賽事超級杯將於明年2月在NRG舉行,為避免眾多遊客混淆,捷運局決定將該站改名。所有含原名的圖案設計,站台窗戶、路標、地圖,以及各種市場宣傳資料,統統都需更改,總耗資預計50萬美元。

捷運局在官網公開徵求民意,尋找一個即有代表性又相對持久的名字。目前最受歡迎的提議為「Astrodome」,其他選擇還包括「Stadium」或「Arena」,以及Holly Hall。官方鼓勵民眾為喜歡的名字投票,您也可以在此發表自己的好建議。(https://www.research.net/r/StationRenamingSurvey)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張辰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