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拘捕毒梟 警用直升機疑遭擊落4死1傷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墨西哥警方今天在米卻肯州執行拘捕犯罪集團首腦」時,一架馳援任務的直升機遭幫派分子擊落,造成4死1傷。死者包括駕駛和3名警官。目前尚不清楚是哪個集團所為。

路透社引述米卻肯州(Michoacan)州長奧里歐里斯(Silvano Aureoles)推文聲明,執行拘捕犯罪集團首腦」的直升機,在狄耶拉卡里恩特(Tierra Caliente)地區的阿帕欽甘巿(Apatzingan)附近遭擊落。

法新社報導,奧里歐里斯沒有詳述直升機是如何遭擊落。但他隨後撤回聲明,說當局正在調查這起墜機案。

米卻肯州向來是墨西哥毒品暴力和私刑盛行的地區,而狄耶拉卡里恩特地區為該國毒品集團聖殿騎士團(Knights Templar)掌控,其集團首腦後來不是被當局逮捕,就是被擊斃,但黨羽仍持續嚴密控制該地區。

墨西哥政府上星期以來進行掃毒行動,不僅跟幫派駁火,更查獲許多武器,其中還有反戰車飛彈。

相關視頻

(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