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pple Watch 2 發布 蘋果手錶銷量躥升

【新唐人2016年9月7日訊】蘋果秋季發布會9月7日召開,這一次蘋果終於對Apple Watch發聲,伴隨著萬眾矚目的第二代Apple Watch亮相,Apple Watch已躍居全球手錶出貨量世界第二,僅次於Rolex。

據Apple報導,Apple Watch二代增加更多功能,如健身、深呼吸以及安全呼叫等,也支持用戶間互動,能夠與遊戲軟件互通,包括Pokemon GO。

與一代不同,Apple Watch二代具有超強防水功能,可以在50米的水下正常使用,惠及了游泳運動愛好者。
  
Apple Watch二代的GPU比之前的提升了兩倍,並增設內置GPS,使用了60FPS全新顯示屏,材質也得到全面更新,採用陶瓷錶殼。同時蘋果還將和愛馬仕、Nike合作推出更多錶帶,現有4種顏色可選。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