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曾遭十一年冤獄 北京工程師又被判刑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近期中共中央辦公廳據說下發了一份機密級文件,提到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長達十七年,對法輪功學員受到的許多不公對待,今後要逐漸給予「解脫」。但文件所列的「解脫」方法和順序依然是以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為前提。在中國大陸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不放棄信仰,還在監獄裡被非法關押。今天我們要為您介紹的,是其中的一個例子。

電腦工程師張鴻儒的姊姊:「我弟弟第一次被非法抓捕,是在2002年8月份,他就因為一張軟盤,裡面有法輪功資料的軟盤,就被判了11年的重刑,我弟弟當年被判刑的時候才30歲。」

因為弟弟被非法抓捕,身為姊姊的她在鏡頭前告訴我們,弟弟張鴻儒當初被抓的情形。

事情是發生在2002年8月,北京市崇文分局派出所非法抓捕張鴻儒,並將他關押於崇文分局看守所,其中輾轉幾次,最後被關押在北京市第二看守所,也就是朝陽看守所。張鴻儒只因為修煉法輪功,隨身攜帶法輪功相關的光盤資料,就被非法判刑11年。

張鴻儒的姊姊:「我作為張鴻儒的姊姊,我也信仰大法,我也曾經被迫害過,我曾經被關過看守所、洗腦班還有精神病院,作為一個正常人到精神病院,然後我家我的電話都被監控,每逢敏感日的時候,比如425、720,我家就遭到騷擾。」

張鴻儒出獄回家不到四年又遭綁架。

去年7月22號,張鴻儒在昌平區沙河鎮蘭堡公寓遭沙河鎮派出所、昌平區國保警察綁架,電腦、刻錄機、三台打印機等個人物品被警察抄走,7月23號凌晨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昌平區看守所。

張鴻儒的母親、姐姐和外甥到前進監獄再一次向三監區要求合法接見張鴻儒,三監區區長劉光輝(警號:1109423)威脅家屬說:要想見,必須得污衊法輪功才行。

張鴻儒的姊姊:「就是要見我弟弟,還沒有順利的見成,當時三隊的隊長就把我叫過來了,叫到接待大廳的外面,怕其他家屬聽到,然後問我,對你弟弟這事情有什麼看法,我說,我家人都尊重我弟弟的人權,尊重他的選擇,然後他說,你們對法輪功有什麼態度,我當時就說,我們家屬也都相信大法好,真善忍是好的,然後他說,那你說這些話就不能讓你見了。」

面對無理的強權,張鴻儒的姐姐大聲的說,「誰規定法輪功家屬不能接見?我們是直系親屬,接見是合法的。」對方卻只回答說,「這是監獄的規定」。

自從中共的勞教制度在各界壓力下於2013年被迫取消後,判刑就成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方式。

張鴻儒的外甥:「我姥姥掉淚掉慣了,就哭不了了,眼淚都哭乾了還哭什麼,我舅舅被抓了,我和我媽就來照顧我姥姥。(舅舅)他為什麼要被抓,我也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去年11月16號,北京昌平區法院對電腦工程師張鴻儒非法開庭,當時張鴻儒對著法庭說,「我在之前被非法判刑11年,我從來都沒有怨恨過任何人。我希望法官和在座的所有人都能守住人的良知和做人的底線 。」

張鴻儒的辯護律師劉連賀在為他做無罪辯護時,也感動得落淚了。

張鴻儒辯護律師劉連賀:「有人勸他,你呢,30幾歲了,就被判了幾年徒刑,到現在還沒成家,老娘70幾歲了,需要你照顧,你看,這次你說你不煉了,你就可以照顧你的老娘了。他說:我不是不愛我的母親,相反我很愛我的母親,但是人不能沒有信仰,我特別崇尚范仲淹說的那句話,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那意思呢,我為了我的信仰,我無怨無悔。當時輪到我辯護的時候,我突然就哽咽了,說不出話來了。」

這樣一位年輕人,只因為信仰真、善、忍,就被非法關押11年,出獄不到四年的時間又遭受非法判刑。人們不禁要問,在中國社會道德淪喪的今天,為什麼做一個好人這麼難?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