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局:公園嚴禁聚賭 2華人被捕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暑假期間,暫停兩個月的警民會議今天再次恢復,紐約華埠五分局局長吳銘恆在警民會議上公佈,所有公園嚴禁聚賭行為,警方在早前的行動中拘捕兩名涉案華人。

9月2日下午4點左右,華埠市警五分局局長吳銘恆與另一位警官便裝出巡,在華埠的哥倫布公園發現大批民眾進行聚賭

警方當場拘捕兩名華人嫌犯,分別是一男一女年齡在40歲左右,而參與聚賭的民眾多達80-100名。

警方在觀察過程中發現,每一盤賭局涉及高達上百元金額,所以決定當場抓人以示事態嚴重。

紐約市警五分局長吳銘恆:「一個女嫌犯在發牌,男嫌犯在收錢,我們看了5-10分鐘,就叫五分局的警察過來,拘捕了他們,罪名是非法聚賭。」

雖然警方沒有逮捕在現場參與聚賭的所有民眾,但吳銘恆強調,打擊聚賭絕不手軟。

吳銘恆:「我們充公了4、5張桌子,大約10幾副撲克牌,在男女嫌犯的身上搜到大約4000美元現金。」

五分局也派出警察到哥倫布公園的涼亭打掃衛生,還會每週巡邏,希望還公園裡的其他民眾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

另外,五分局提醒,在9月15到25號期間,華埠將舉辦為期10天的小義大利節,從堅尼路(Canal Street)到休斯頓街(Houston Street),以及喜士打街(Hester Street)路段將會封閉。

開車到華埠的民眾要注意當天的交通變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