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背面有秘密!這個細節你看到了嗎?

【新唐人2016年9月8訊】9月8日蘋果公司召開新品發布會,推出全新的iPhone 7與 iPhone 7 Plus,很多果粉欣喜若狂。不過有一個細節蘋果並未重點標明,細心的你發現了嗎?

在發布會上,蘋果重點強調了iPhone 7的「無線」功能,同時發布全新的AirPods耳機,讓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到了被移除的3.5mm耳機孔上。

可是大家注意到了沒有,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外觀上還有一個顯著的變化,那就是移除了機身背後的天線膠條,改到手機兩側。

不得不說,移除背部的天線膠條後,在外觀上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背部更加協調,感覺更大氣,更有魅力。

當然,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改變不僅如此,還有iPhone 7搭配了更大的鏡頭,iPhone 7 Plus搭載雙鏡頭,實體鍵Home改為觸控式等。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蘋果 iPhone7 強勢登場 新技術搶眼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