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巴士車禍倖存者: 我的勞力士手錶 珠寶 現金都不見了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一名在馬來西亞旅遊遭遇巴士車禍的遊客哭訴:「我們的勞力士手錶,珠寶和現金都不見了。」這場致命車禍導致1名新加坡遊客傷重不治身亡,司機和另外8名新加坡遊客受傷。

9月8日,新加坡媒體Aisa One報導在大馬雲頂高原(Genting Highlands)遭遇車禍的52歲新加坡遊客威廉姆·魏(William Wee)。魏先生說,車禍後,他和太太的智能手機、現金、勞力士手錶、行李箱等全部都不見了。

「我不知道這些東西都到哪裡去了,但是當我太太被(從巴士殘骸中)拖出來的時候,她的金項鍊和手鐲都不見了。」報導引述魏先生,「我們找不到我們的行李箱和智能手機了。」魏先生說幸好他一直將太太和自己的護照隨身攜帶,才倖免一同遭丟失。

8月31日下午大約3點45分,包括魏先生在內的9名新加坡遊客連同其他3名遊客,乘坐的旅遊巴士馬來西亞雲頂高原前往吉隆坡,在Karak高速公路不幸發生車禍,當時所有9名新加坡遊客全部受傷,司機也受傷。魏先生被救援人員從車廂中被拖出來後一直在尋找妻子,很快,他看到妻子也被拖出來。因為頭部受傷,魏先生滿臉是血的坐在地上,看到有十幾人前來幫忙,從車廂中往外抬傷員。

之後在Bentong醫院,魏先生的頭部縫針18下,魏太太則被發現肩膀、肋骨、右手腕骨折。之後,魏先生與太太被轉到新加坡國立大學醫院(NUH:National University Hospital)就診。

除魏先生夫婦外,另外一對新加坡夫婦Phillip Wee也向馬來西亞警方報警,表示自己的財物在車禍後被偷。

這場車禍導致62歲的新加坡遊客Lim Sia Thian在9月4日不治身亡。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