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知情人:中日海軍差距超滿清甲午海戰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關於中日海軍實力的差距,有中共軍方知情人透露,現在的中共海軍腐敗程度遠超滿清末期,與日本海軍的差距要遠超120多年前的甲午海戰時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軍中的「虎狼」親信徐才厚、郭伯雄,因習近平反腐被扒光後,江澤民腐敗治軍給中國帶來危機,被各界看清。

此前,中共海軍南海軍演期間,知名博主紫荊來鴻引述軍方知情人消息說,南海軍演不過是做給「愚民們」看的「樣板戲」,不過是堵「高層潛在反對派」嘴巴的「充填物」。在南海問題上,絕無開戰的可能。

博文援引一位軍內的人士評論稱,目前中日兩國海空軍裝備的差距,遠超120多年前的甲午海戰時期。加上多年腐敗成風對部隊實戰能力的影響,一旦與外軍發生衝突,不可能有勝算。博文說,一位幕僚很坦率地告訴最高領導人,如果不能動用核武器,在南海的三大艦隊,對美國航母戰鬥群而言,不過是一些移動靶船而已。

博文沒有披露「幕僚」為何許人,但以往有港媒報導,中共國防大學政委、空軍上將劉亞洲,是習近平在軍中的最為倚重的之人。劉亞洲被認為一向敢於抨擊中共軍隊的腐敗,其言論在體制內部引發爭議。

2015年9月劉亞洲在其新書《精神》中提及,有三大軍事危機可能導致中共垮台。書中說,台海戰爭可以導致中日戰爭,東海衝突也可以導致中日戰爭。新疆發生分裂運動而引起的戰爭可能性尤大。劉亞洲說,戰爭一旦爆發,中共只能有一種選擇,中方若失敗則是另一次甲午戰爭。中共政權垮台不算,新疆、西藏,甚至包括內蒙古都脫幅而去。

2015年10月,劉亞洲在《當代世界》發表文章,題為《從釣魚島問題看中日關係》,再發震撼言論:日本海軍「一旦發生戰事,四個小時內清空中共東海艦隊」,語出震驚四座,但不能只看作是一句笑話。

劉亞洲分析,從1981年起,美國、日本就開始針對中共海軍制定了名為「枷鎖」的秘密海洋軍事計劃並演練過多次。日本軍艦上都裝備有通過衛星定位顯示中共海軍艦艇位置,叫作「點心」的系統,可以自行運作50年以上。日本空軍的戰機保飛率始終維持在90%的水平,高於美國空軍的80%。

而2015年5月,劉亞洲刊登在中共《軍報》的整版文章,抨擊「有人拿官職做交易,明碼標價買官賣官;有人以地域劃線、以單位劃線,培植親信、排斥異己,拉幫結夥」,外界有分析認為,劉亞洲幾乎已經點明江澤民腐敗治軍的危害。文章的結論是,「甲午之敗,既敗於軍事,又敗於政事,更敗於人事。軍事、政事,關鍵和要害是人事。」劉亞洲說:「用人腐敗已經成為禍國殃民、毀軍敗政的最大禍根」。

2014年,中共軍工連爆腐敗案。外界評論說,中共軍工的腐敗程度已經是不堪設想,很多所謂的高新技術或許只是誇大其詞,瞞上欺下,以套現科研經費。那些所謂的先進戰機,很可能是中看不中用的花架子,真要上戰場就會露出原形。

當年4月,中共海軍司令員吳勝利接受海外中文媒體採訪時表示,中日東海形勢嚴峻緊迫,關鍵是兩國海軍如何擦槍而不走火。《東方日報》當時評論說,關於「擦槍不走火」的機制,說明吳勝利早就知道共軍根本不堪一戰。

(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