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神秘天象接連現 傳遞明確信號

對於茫茫宇宙,迄今為止的人類仍然知之甚少,很多人因其遙遠、浩瀚,選擇了漠不關心,而只專註於人類有限的科技水平和所謂的享樂。然而,近兩個多月來一個個科學家無法解釋的神秘天象接連在宇宙中顯現,其在傳遞怎樣的信號?

據科技網站Gizmodo近日報導,在2015年末至2016年初的交界季節,大氣平流層(也稱為同溫層)突然出現神秘異動,東西方向交替輪轉的風改變規律,西風突然不向下吹,而是向上刮,和有規律而來的東風相撞。這種現象持續半年,直到2016年7月才恢復為以前的東西風交替規律。對此,科學家深為驚訝,無法給出原因。

同樣是Gizmodo,其在9月5日的報導中稱,天文學家對於銀河系中距離地球7,500至8,000光年的海山二(Eta Carinae)恆星系統困惑不解,因為不清楚何因導致其中星體發生至少三次以上的爆炸,尤其在1998~1999年間,海山二的亮度突然增加一倍。科學家不解這是在向人類發送何種信息。

另據美國傳媒公司CBS8月18日報導,雖然天文學家自上個世紀70年代以來,測定了巨引源拉動星系的速度,例如銀河系以時速216萬公里(每秒鐘600公里)的速度向巨引源飛去,以及觀測那裡的星系等現象,但是至今未探明巨引源的性質和來源。巨引源是指神秘的巨大力量的發源地,是一個空間。

還有物理學網站Phys.org7月27日報導,研究者在發表於《英國皇家天文學會月報》的研究報告中表示:「我們嘗試各種方法解釋CX330的觀測結果,只能說明一點:這是一顆位於星系中心的快速成長的年輕星體。」這顆星體編號為CX330,是2009年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錢德拉太空望遠鏡首次觀測到的。讓科學家們困惑的是,CX330和獵戶FU型變星等年輕星球都遠離其他星體至少一千光年以上,它們為何要離開產生它們的原始位置而運動到荒蕪星球的空間?如果它們是原地形成,那一個難解之謎是:缺少物質的空間是怎樣形成星體的?

7月26日,美國航空航天局報導稱,銀河系及其周圍的臨近星系被包裹在巨大的氣體團之中。近期觀測發現,這個氣體團(也稱為銀河系的氣體暈)在高速旋轉,其速度和銀河系轉速差不多,而且旋轉方向是一樣的。科學家認為,氣體暈的自轉表明,組成銀河系的許多物質可能從這團熾熱的氣體而來。

長久以來,讓科學家十分疑惑的是幾乎所有星系都存在一種暗物質,而在星系中也有大約20%的普通物質消失了,後來在星系的氣體暈中找回部分「丟失」的普通物質。因此,科學家希望研究氣體暈來深入理解銀河系的形成與組成等問題。

7月12日,Gizmodo網站透露了一個讓科學家們思維都搞亂套了的星系UGC1382居然內心年輕、外表年老,而非如其它星系那樣核心年老,外表年輕。

6月29日,每日科學(science daily)報導稱,科學家使用赫歇爾太空望遠鏡觀測七年之久後發現,僅在10億光年前,更多的宇宙塵埃被更快的轉換成新的星體。10億光年與130億光年的宇宙歷史相比,時間之短几乎像是昨天。而且觀測結果表明,星系比過去更快的形成星體,宇宙塵埃越來越少。也就是說,宇宙越來越亮。

…… ……

大氣層異動、星體爆炸後亮度增加、年輕星球突然出現、銀河系被包裹在氣體團中、星系內心年輕外部衰老、宇宙塵埃越來越少且越來越亮……這種種令科學家也匪夷所思的天象,無疑是在告訴大家:宇宙正在發生劇烈的變化,宇宙正在更新,而這一切的背後都有一隻無形的大手在推動。

那麼,處於銀河系的地球難道能無視宇宙的變化而置身世外嗎?顯然不能。很久以前,瑪雅人的預言中就提到過「地球更新期」是從1992年開始。如何「更新」?不妨看看今天的地球:環境污染導致了嚴重的生態危機;社會墮落、人們肆意妄為;接連不斷的戰爭讓許多人淪為難民;無度的科技發展讓一個個人魔變……而這一切都源於人類的自私和貪婪,源於人類道德的敗壞。因此,要使地球萬物更新,就必須首先使人的精神道德、心靈得到凈化。

而1992年一件與人心凈化有關的大事在中國長春出現: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傳出,並且很快弘傳全國、全世界。法輪功要求修煉者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不斷提升道德修養,最終達到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境界。其對人的道德升華作用如此巨大,自古以來沒有任何一種信仰與學說能與之相比。這與瑪雅預言指明的「地球更新期」難道僅僅是巧合?

在1999年7月遭到江澤民和中共無端的鎮壓後,一群手無寸鐵的法輪功修煉者面對殘暴的政權,憑著無比堅定的信念,走過了十多年的風風雨雨,並頂住了各種各樣的壓力,將迫害真相弘傳世界,這不能不說是一個奇蹟。這奇蹟的背後又是什麼?

試問,如果瑪雅預言中的「凈化」指的就是「真、善、忍」信仰的弘傳,那麼人們對於「真、善、忍」的態度也許就是能否走入人類新紀元的關鍵。換言之,人類必須跟隨宇宙的變化,凈化、更新自己,如此才能走入新的世界。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