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碎屏 維修價格下調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電】碎屏是手機的第一大殺手,而更換手機屏幕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9月9日,美媒報導稱,對於那些iPhone手機金屬觸感但從來不敢裸機使用的人來說,非常適合用iPhone手機。

美國石英財經網站報導稱,蘋果公司7日發布了兩款新機器,同時也將保修項目AppleCare+中的換碎屏價格降低了。

據了解,每年交129美元的AppleCare+,在蘋果店修碎屏只需要花29美元,同時包含在iPhone升級計劃中。不過,服務的基礎價格依然不變,這種修復的價格從99美元下降了,也就是AppleCare+只涵蓋兩次換屏。

報導說,外殼凹陷或處理不靈敏等其他修復依然需要花費99美元。如果沒有購買保險到蘋果店換iPhone6S的屏幕需要149美元,或有其他故障需要花329美元。但該公司並沒公布新機型的修理費用。

新版iPhone擁有雙鏡頭、防水、立體聲揚聲器、更長的電池壽命等功能,因此不需要擔心與水有關的損害。

(記者劉旋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