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靠太陽能 拚2年後虧轉盈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訊】接下來請看到財經100秒

夏普靠太陽能 拚2年後虧轉盈

夏普打算最快明年重返美國太陽能面板市場,日媒報導,夏普社長戴正吳指出,將透過海外擴張大型電站建置、推廣屋頂太陽能計畫兩大策略,目標夏普太陽能事業在2018年3月底轉盈。

鴻海間接投資中國滴滴

鴻海公告,集團旗下子公司Foxteq投資約約台幣37點6億元,取得小桔快智股權0.355%;小桔快智是滴滴出行母公司,市場解讀,鴻海集團間接投資滴滴等叫車服務。

國產首例 大同.Netflix推4K電視

大同力拚4K電視商機,宣布聯手全球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推出55型4K電視,因為是國產家電首例,預估在明年過年前,銷售量可破3000台。

韓進海運破產衝擊 釜山恐爆大規模失業潮

韓國最大貨櫃商韓進海運破產,不僅讓備戰年底旺季的客戶損失慘重,估計價值約140億美金的貨物在海上漂,也使全球第五大港釜山的航運業受到重創,彭博社指出,韓進海運崩潰恐釀大規模裁員潮,光是在釜山就會有上萬人失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