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美加州公司讓新手爸媽帶Baby上班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訊】美國加州一家公司讓新手爸媽帶剛出生的寶寶上班,直到寶寶長到6個月大。現在,一對雙胞胎女嬰的媽媽每天帶著她們一起上班!

布瑞麟(Brielynn)和馬雅納(Mayana)只有8週大,她們每天都可以跟媽媽帕洛米諾(Alyssa Palomino)在一起,週一到週五,媽媽上班的時候,她們可以躺在自己的搖籃裡,在媽媽的辦公室玩耍、吃奶、睡覺、換尿布。她們是美國加州學校財務信用社(Schools Financial Credit Union)第129和第130個在辦公室跟隨父母上班的寶寶。

「帶寶寶工作」(babies-at-work program)從2001年開始在美國部分企業中開始實施,目的是方便新生兒的父母能夠兼顧家庭與工作。

對於小寶寶不斷的啼哭,學校財務信用社人力資源副總裁麥克凱(Lisa Mackay)表示:「我們知道員工無法保障100%的工作效率。這(工作效率)只是這個項目的一部分,只是項目希望實現的目標的一部分,所以不是問題。」

在美國,照顧新生兒是很多企業替員工考慮的問題,除了像學校財務信用社實施的「帶寶寶工作」的方式,還有不少企業允許員工在孩子6個月大前在家辦公(Home Office)。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